趁著過年整理照片,看著去年夏天與老公到峇里島的照片…


心想…跟大家分享,在這之前…


我其實好幾年沒出國了…沒別的…就是宅…


我非常喜歡賴在家中,又因為10幾年不曾間斷的外景節目,


使得我非工作絕不出門,也懶得在稍有休息時便往外跑,


可是請辭了外景節目後這3年道也發現,原來…


我身體裡的確有不安分的靈魂…不安於室的想要呼吸換氣…


所以這一趟的峇里島和老公說好,沒有行程,沒有目的,沒有時間表,


只有放空,想幹嘛就幹嘛,所以絕大部分的時間賴在飯店,


敞開心盡情的吃,揮霍似的不停按摩,以及走走當地雜貨鋪的收刮,


最開心的是我們在當地租了摩托車,大街小巷的亂鑽亂玩,


一路拍拍停停感受了不同的峇里島風情,就這樣…


也讓我們一路騎到海神廟,還多虧我們騎摩托車呢!


因為那地方非常容易塞車。


 



 


當然這是我們跟朋友一起的自由行,


幾對與我們相同想法的好友一起成行玩來特別盡興


 



這趟旅行不得不提的想就是邊走邊按摩,


從路邊驚喜發現到照本宣科的跟隨以及當地人推薦還有飯店的spa


扎扎實實我們也都不馬唬得一一去按按看,


可真的是按上癮了!



 


倒是吃的,在這次的旅行中沒特別的感覺,


說實在的關於峇里島吃的部分,我實在不怎麼推薦,


我們在ayana住宿的第一天便留在飯店晚餐,


印象中食物也無特別佳又有蚊子讓我吃來沒什麼興致,


而且又貴我們6個人吃了1萬多塊!糗的是又吃不飽也無特別菜色!


比起贈送的buffet早餐還不精彩,其他餐我們幾乎都在外面解決,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我們住宿maya ubud的時候有一種當地的蔥油餅,


自己擀的薄皮再加上蔥及蛋相當簡單,可是實在好吃極了。



 



一開始以為只有當地的路邊攤有,沒想到many飯店也有”興奮啊”


W飯店最讓我開心的是他們的紅茶,後來回台灣我還四處找呢!


還好不難買到,而且飯店有個巧思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就是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馬克杯喝茶~嗯我愛!


說起來這趟旅行沒有行程規劃也沒有旅遊書的指點,


單憑幾位好友及自己曾經去過的幾次經驗,


確實也是【玩得不亦樂乎之步步精心啊!


 









 





















很抱歉!最近非常少到blog發表新文章...但是想念我的朋友可以一起到fb和我一起聊天分享!!!


以下是我fb的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veryred2011


記得上來看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生活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