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帶著懷胎十月的baby我回來跟大家分享!


這段時間我和所有懷孕的媽咪一模一樣懷著許多複雜的情緒


時而興奮、時而緊張、時而忐忑不安、時而精神奕奕、時而疲憊不堪


但是不論過程是多麼的有驚無險我也含辛茹苦的孩子生下~


認識我的親朋好友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愛做菜的人


不只是這樣我是一個非常依賴家人的女人除了工作外我都不想和家人分開


所以透過做菜我可以毫無掩示的表達我對家人的愛


因為我認為吃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那既然吃這麼重要那就把這樣的生活態度做成節目跟大家分享吧!


於是我便從阿嬌變身為『嬌媽!


『嬌媽媽廚房』是我們花了一年的時間從醞釀、構思、拍攝、製作完成的


這個節目有別於台灣現階段的美食節目呈現的方式


『嬌媽媽廚房』完全是實景廚房拍攝而且我們真的選了一間3000多萬的別墅


200多萬的廚房就這樣為所有的觀眾打造出許多女人一生中的夢幻廚房


因為是從在地出發所以嬌媽媽廚房很貼近你我的生活


從台灣在地的小吃到我們習慣的中菜以及異國料理


在節目中我們都忠實且美侖美奐的呈現!


 


可口嗎?簡單的粉漿就能將蝦子及花枝炸出外皮酥脆肉質軟Q有彈性


再加上自調的蜂蜜芥末醬真是令人胃口大開!


以上內容都會在『嬌媽媽廚房』毫無藏私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生活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