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整個人一點生氣也沒有…….


把自己整團縮成像隻小蝦米但是卻穿得像個米其林…….


我實在是很不耐冷~


感覺整個人只要不動就像是呈現冬眠狀況


不行姐姐妹妹一起動起來……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是怎麼保養的…..


其實很簡單的卸妝洗臉



 


 




 


RP珍珠洗面乳(這是一個相當有歷史的品牌阿嬤級的哦~


  但我只喜歡洗面乳而已其它我用不慣)


 



現在用的洗面乳我已經用了第3條了


因為加了珍珠美白洗起來又不乾澀我非常喜歡


(事先說明一下我的膚質是極乾性的)


我的習慣是有化妝時我才會卸妝哦~(不然臉會太乾)~


 


 


 



 



Avene雅漾舒活保濕敷容蜜


敷臉~我的習慣是只要有空不偷懶就一定要每天敷臉


我試過很多不同面膜有的一片動輒好幾百塊也有的一片幾十塊


說真的只要是不會讓我過敏的面膜都OK~


但是如果你是天天敷臉我的建議是不用買太貴的一樣有效哦~


我會經常因為氣候交替的初期天氣變化太快


臉上就會出現過敏紅紅的疹塊或是臉上的皮膚會粗粗的


那我就會連續幾天都用這瓶過敏時用的


我個人相當偏好它是我皮膚過敏時的良伴


 


 

 



 



日本ALBION很多藝人都有用過這一瓶哦~


化妝水我也是一用就用了1-2年了主要是我夏天時會用它來濕敷


冬天就當一般化妝水當然天氣太冷時我也會改用保濕的~


這一瓶說真的我剛用了第3瓶選擇用它是因為我實在很會過敏


目前我感覺是不錯用~有鎮定我的過敏~


 


 


 



 



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


我已經用了第2瓶好評喜愛持續中


只要天氣變化太猛我的皮膚就會出現過敏的現象


但每次我只要一擦它都可以很清楚的感覺真的可以舒緩改善


最棒的是我只要擦了它就會覺得皮膚變得明亮~


 


 


 



 


missaqua深海礦晶保濕精華液


精華液這是我有一次到宜蘭長榮飯店泡溫泉時


發現的感覺還不錯用就買回來試試看


因為我經常換精華液的品牌所以我說不準哪個牌子好用


還在發現中吧~


 


 


 




 



DARPHIN甘菊芳香精露(有機)


精油這是我較為特殊的習慣因為我的膚質屬於極乾性


有時連夏天我都可能乾至脫皮


所以我已經養成每天擦精油的習慣


但是我會分夏天或冬天所使用的精油不同


我個人非常推薦用精油每天按摩的習慣


我認為對皮膚長期累積下來真的會讓你幼咪咪的哦~


也會讓你保有好氣色吶….


題外話…(我多年前經常和文英阿姨出外景時


看她都用綿羊油保養全身及臉部


說真的阿姨的皮膚實在好得沒話說~)



 






 


DARPHIN眼唇保濕凝膠


眼霜又是一個我沒什麼感覺的東西


試過很多牌子但都覺得就醬嘍~


但我還是會用啦~



 






DARPHIN芳香柔潤調理膏(有機)


精油膏這瓶我需要好好的跟各位說一下


因為我前一陣子去泡了野溪溫泉當天晚上溫度大約3-5


而我犯了一個錯就是因為天氣太冷我就將臉泡進碳酸氫鈉溫泉中


於是隔天我的臉紅腫痛的不得了~而且又有些微的脫皮~


它是我的急救面霜說真的我覺得實在太好用了


像最近這麼冷我都會將它當成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隔天起床後你可以感覺到皮膚變的好細緻


但注意我只有救急以及在天氣極乾時才會擦它


其它時候用是會感覺太油的哦~


 


我把我平常的保養程序都跟大家分享了也希望跟大家交流交流


因為上次分享我的素顏照時就有好多朋友


希望我可以分享我的保養方法


其實就醬了…..


最後我想老生常談就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以前也不信邪仗著自己年輕有本錢經常揮霍我青春的容顏


還好我的工作強迫我必須面對現實


現在的我會比較甘願每天花個30分鐘


對抗地心引力刺激膠原還原童顏


說的太過頭了…….


不過我真的想衷心的告訴大家保養這件事我有兩個心得


第一:保養要趁早越年輕越好(但要適度不必過度迷信高單價)


第二:只要有做就有保庇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有自信的素顏熟女~


PS.我有一個自己長久以來的小秘密


就是如果我隔天沒通告又不用出門的話


前一天我會在家好好做好每一個保養程序


包括深層清潔、去角質敷臉


但重點是隔天起床我不會用洗面乳洗臉


我會讓皮膚透個氣晚上再重新來過……


我曾經上節目時和美容老師聊過我這個做法他很稱讚哦~


他說有時我們得讓皮膚休息一下讓自己臉上的油水自動平衡….


有興趣你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生活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