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泡溫泉尤其泡完之後我喜歡緩緩的吃個溫泉餐


總感覺整個心情會變得好安定好安定……….


我把前一陣子到現在泡溫泉的照片一起整理


和大家分享一下…………有空的話可以給自己趁機找個藉口


好好休息喘口氣吧!



烏來璞石麗緻…………我很喜歡半戶外的感覺泡起來一點都不悶



剛泡完溫泉是完全素顏哦~



完整的一套溫泉餐…….吃得很飽哦~


 


 



礁溪老爺……看得到戶外但窗戶只能開10公分左右的小縫


有點可惜…….


 



 



這一次我試的是下午茶好豐富而且樣樣都好吃~


我一個人是吃不完的~(還是素顏….)


 



 



 


春秋烏來有兩個池子一冷一熱泡起來挺舒服的~…….





用餐的照片忘了拍只能用素顏賠罪了~


 




 



礁溪長榮其實還蠻寬敞的只是完全沒有戶外可言


我很不喜歡關在房間裡泡湯~



來一張lobby的角落取景


 


女人真愛逛….小小的紀念品區我也看得出神


還買了保養品呢!


平常不錄影的時候我都不上妝所以大家會經常在blog


看到我的素顏~我其實還蠻喜歡自由自在的


我記得上康熙來了小S還誇過我素顏很像剛從國外念書回來的學生


……………..…….(題外話)


還有我想從以上的照片大家應該會有一點小感覺


我不是一個很會拍照做紀錄的人


而且我也經常忘記要拍照這件事


尤其當美食當前我經常將拍照的事拋到九霄雲外


…..…………..


總之我想很輕鬆得跟大家一起分享


而且這些溫泉渡假飯店其實都還不錯…….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其它的


有點累了......感冒了…….一直咳…..頭昏腦脹……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生活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