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吐司香草豬肉



上個禮拜簡直熱鬧滾滾


錄影加上活動將我一整個禮拜塞得滿滿的


些有喘息想做些甚麼但也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


所以sorry~不是我為自己找藉口


我想在我們這年紀的中間()份子


大家一定都懂我不是擺爛隨便嘴巴說說 是真的有夠累…….


但是話說回來有工作可忙又是自己可以做得開心


已經是一種莫大的福氣了 感恩~


只是再忙再累孩子一個禮拜才回來一次總是感覺得為他有個交代


說真的…..我並沒為他這禮拜準備什麼特別的


心裡面也沒有什麼想法 但又因為內疚湧上心頭…..於是


我翻了翻冰箱找到的幾樣的食材…..…..稀哩呼嚕的做了這一道


希望兒子會喜歡……謝謝他總是給媽咪鼓勵


當他開心的吃完問我還有沒有…..可不可以帶到學校時……….


頓時間我的疲勞煙消雲散……..好不安慰


一道美味的料理安撫了我跟孩子的心………………



材料很簡單早餐的吐司、一顆蛋、絞肉、香菜、黑胡椒、


白胡椒、義式綜合香料、香油、醬油。



肉先用一小匙鹽巴抓黏(因為要做成肉餅所以要有黏性)



加上半個的蛋白量(可使的肉滑口)


 



 



將所有的調味料及香料放入


(如果沒有綜合香草也可以不加改為蒜頭也很OK~)




 


 



加上一點點的淡色醬油主要是調色用


讓肉看起來帶有琥珀色會比較好吃



 


 



我特別加進一點的香菜梗這是我個人偏好的口味


(不喜歡也可不加)




均勻攪拌讓肉有黏性(因為家人要吃得所以我盡可能不加粉)



將吐司去邊裁成你要的大小即可


吐司邊不要丟掉如果有煮奶油濃湯就可以炸一炸放進濃湯裡


或是凱薩沙拉撒在上頭香得很呢~千萬別浪費哦~




 


將拌勻的絞肉平均的放在土司上


 




 



擺上香菜葉做點裝飾看起來也蠻可愛的


 



 



※鍋中油溫不要太高大約中溫120度左右


而且鑲肉的那一要往油裡擺讓肉有時間可以炸熟


而且又不會炸焦土司




等待肉熟不要翻面就先拿起放在吸油紙上




將油鍋開大火燒熱後再將土司鑲肉放進鍋中再一次的搶酥


這個動作可將吐司中多餘的油給排出所以一定得做


只是時間要非常短油溫要高(如果怕失敗可以先用一塊做做看)



 


 



完成了媽媽的小小心願,讓兒子每個禮拜回家都可以吃到


不同的花樣”……


當天作完只急著趕快拍完照要讓兒子吃,因為炸物通常冷掉就不好吃


所以也沒仔細看它完成的長相現在看到照片才覺得還蠻可愛的呢~


記得~冷掉不好吃哦~趁熱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生活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