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阿嬌愛吃,羨慕我可以吃遍全台灣


但大家卻不知道我其實更愛做菜,


而且我還有個幸福的家庭有支持我的家人,


因為他們時常得做我的白老鼠,


只是還好到目前為止只有風險沒有危險,


但阿嬌也了解很多的愛妻、媽媽們很怕下廚


因為怕白忙一場,賠了夫人又折兵,


於是就將鍋碗瓢盆、醬醋茶豎之高閣,我懂我真的懂,


所以我就想說如有機會我可不可以將多年的節目經驗,


與許多大廚、老師們一起做菜的經驗,


再加上節目中打滾多年的收視率指數來和大家分享討論,


收視率告訴我,做工繁複的菜,收視率不高、


材料難買,收視率不高、太貴的食材,收視率不高、


舉凡以上讓收視率跌停板的經驗,


我知道我們這些老公的愛妻、小孩的媽咪我們想要做甚麼菜,


相信我,在這部落格裡阿嬌跟大家分享的料理


絕對不會讓大家在做菜的時候,


香汗淋漓、手忙腳亂、六神無主、灰頭土臉、


因為每一道料理都是我親自做的,也都讓我最愛的家人品嘗過,


而且保證材料不難取得,做法簡單得不得了,


再者我相信只要你只要有半點心一定都可以做得很成功,


我不是阿基師、也不是梅仙老師、胡天蘭美食家


更不是五星級餐廳主廚(但他們卻都是我的好朋友)


他們再再給我啟蒙、鼓勵我,讓我可以在節目中表達自信,


在私下也有勇氣下廚做我家的料理達人,


阿嬌真的很愛做料理,也很想把這種簡單的幸福和大家分享,


也希望所有的朋友可以支持我,鼓勵我、任何的批評指教


我會虛心接受(但不要惡意批評我會哭的哦!嘻~)


那就歡迎光臨,阿嬌的簡單幸福料理~


讓我們 個朋友來做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生活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