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大家發文聊聊我實在是個急性子又沒耐心的人



加上事情多又偷懶那就無法經常PO…..




不過雖然我是個懶人但有幾件事是我決對不偷懶的




做菜、吃美食、與家人膩在一起還有做保養是不可以卸怠的




只要每天這麼做我發現皮膚真的變的很水




最近我常聽到身邊的朋友告訴我我變漂亮年輕了




而且就這照片讓身邊的朋友說就像大學生一樣




還有製作人誇我說很像那一年的陳妍希(希望她的FANS別生氣)




那就趕快跟大家分享我這陣子用了很有感覺的保養品


 


  




首推雅聞RNA面膜我認為保水度非常不賴因為我是極乾不油的膚質




用過後皮膚水嫩最重要又有光澤好像美白也提升了


 







這瓶淨膚面膜我已經用了第3瓶了




不用多介紹好用到爆又有明顯效果




素顏不上妝但皮膚就是乾淨


 





這瓶是義大利的百年品牌偶然機會是用就愛上他的質地



味道舒服清香很自然吸收又快可以迅速補充又乾又疲憊的肌膚


 







 


這是另一瓶雅聞的RNA系列針對毛孔




我一直很在意毛孔粗大的問題因為會讓人感覺皮膚不細緻容易顯得年紀大




或精神不好最主要是無法素顏我很喜歡沒通告就是素著一張臉




所以一定要毛孔小才能有好命肌







這一瓶也是我覺得對付皺紋很厲害的蠶絲蛋白可以全臉抹開之後




針對自己在意的皺紋再加強會有感覺哦尤其是熟女…….


 





我很喜歡到處試試新的保養品因為我認為好的肌膚是一切的基礎




或許開運就靠好精神而好精神要靠好氣色但好氣色一定要有好膚質哦




祝福每一個人都有好命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生活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