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期待質很高的露營,我必須承認我們全家從過年不出門時

 

都在期待228的四天假期一舉攻至東部。

 

我想是受了老公很大的影響,也是以前外景的經驗,

 

一直就感覺東部是個好山、好水、好逍遙。

 

所以我一直準備著愉悅好奇的心情期待這四天三夜的花蓮瑞穗行…

 

果然天公也做美,讓我們這次的花蓮行充滿了四季交替的驚喜。

 

第一天到瑞穗就像是春暖花開百花盡放,春的氣息就在花語間…

 

第二天豔陽猛烈似乎矯情的熱烈歡迎,每一個人無不被曬傷…

 

第三天更絕了,不但太陽沒了瞬間的起風變天,更是令人錯愕,

 

二話不說更是下起了雨來,沒來由的我們大家在雨中度過了溫暖的一餐…

 

第四天一早收起帳篷,也順便提起回家的心情…怎麼了?

 

忽然覺得不捨了~

 

覺得假期不夠,心情還盪在此時、此地、此景…

 

這一趟因為時間多了些,我們讓自己的步調整的越是輕緩…

 

不疾不徐~從容自在~更添愜意~

 

 

 

 

 

 



期間我們去了吉蒸牧場、瑞穗牧場餵了牛,吃了奶酪以及鮮濃布丁…

 

也到了石梯坪漁港撲了個空,不但買不到海鮮還冷個吱吱叫…

 

唯一的好處是見識到了石梯坪不是適合我們露營的場地…

 

它的空間狹窄又臨海面,東北季風飆來威力真不是我們擋得住的…

 

當然去到一個新的地方多少都得帶著一丁點的冒險精神,

 

經過一些goole沒把握的路程就是最好的證明…

 

最後帶著跳躍的心情征服北回歸線…

 

放肆躍動的身體線條證明我們還是年輕的…

 

(這個部份我們也有圖有真相…哈哈…)

 

 

 

 

 

 

 

 

 

 

其實老公說的對,露營就像在辦家家酒一般…

 

尤其是廚房做菜像極了小時後我和鄰居的小朋友一起共同玩的遊戲…

 

一到營地從組裝廚房到準備所有食材到烹飪料理,

 

完完全全不假他人之手,這一切不就是童年的辦家家酒嗎?

 

只是現在我們來真的“煮在外面”…

 

所以想吃什麼“行動廚房的老闆娘”都會盡可能的實現…

 

“煮在外面”&“睡在外面“都讓我有一種讓我回到童年的錯覺…

 

你也想要重溫童年時的辦家家酒嗎?只有等你自己親自去露營體會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生活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