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桔芝麻醬炒肉片


我特愛使用簡單或家中隨手可得的食材,


尤其最好是不麻煩又不用出門就有好吃的


而且不用大炒流汗的,因為我已經經常日曬雨淋的


在外討吃(出外景啦) SO~ 就在家裡輕鬆自己下廚,


也是我釋放壓力最好的消遣~


來吧~ 有興趣的朋友就跟阿嬌一起來做這道菜嘍


 


 




火鍋肉片、銀芽 (豆芽也可以)、味醂、芝麻醬、柑桔醬油、金桔醬


(這是我外景採訪老闆送的絕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質)



 


先從做醬汁開始,注意一定要小火因為很容易燒焦


首先加入味醂



加入柑桔醬油



芝麻醬可依個人的喜好加多或少



將芝麻醬充分攪拌均勻後,加入梅醋



最後再加上金桔醬 (我個人有點偏愛這味道)



加入蒜頭爆香後,切記肉片要一片一片的下


因為一坨下,肉在鍋中炒開的時間會過長肉就會老掉不好吃



肉快熟時在將銀芽加入鍋內 ,銀牙不要拌炒太久炒塌了就不脆了




最後加上調好的醬汁就完成了




灑上點芝麻好看又好吃


特製的芝麻醬中泛著微微的金桔香,實在開胃又下飯


Q又帶點筋的梅花肉外層裹著醬汁在搭上爽脆的銀芽


任誰不想多吃一碗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生活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